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南昌大学校友网球队在“翰林杯”“开源杯”赛事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1-20


1118日至19日,南昌大学校友网球队参加首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网球精英赛南方赛区预选赛以第五名顺利晋级总决赛,并在第十届“开源杯”高校广东校友网球联赛中摘获乙组冠军,创历史佳绩,成功晋级甲组联赛。

78b82e933ce7415aad35039b97cdb6dc.jpg

c8d496975d1b42f99d402f710dc8caa0.jpg

18日至19日,首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网球精英赛南方赛区预选赛在广州南沙钧泰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来自暨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南昌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9支高校校友球队到场参赛。经过两天的赛事争夺,南昌大学广东校友网球队,以南方赛区第五名,获得南北赛区总决赛入场券。

15fbff780a8c41c1aeafc1fb99d9e590.jpg 979693e26dc242f499b8b9bece5233c4.jpg

19日,第十届“开源杯”中国高校广东校友网球联赛在广州大学城华师(广工)网球场举行。南昌大学体育校友分会双线作战,助力广东校友网球队,与来自厦门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南昌大学等全国43所高校的56支校友网球队鏖战,赛事参与人数达798人,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本次甲组、乙组各16支球队,丙组24支球队。南昌大学校友网球队在乙组参赛,以全胜战绩斩获乙组冠军,首次晋级甲组联赛,创广东校友网球队历史赛事佳绩。

43343d1aae043ccf632023758a6b02a.jpg 图片6.jpg 

据悉,“翰林盃”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其中高尔夫赛事已经成为中国两岸三地赛事规模最大、品牌持续时间最长且影响最广的业余赛事之一。首届“翰林盃”网球精英赛分为南北赛区,沿袭“翰林杯”预选赛制,北赛区在北京举行产生了10支高校校友代表队,将于12月16日至17日与南赛区十强队会师广州,打响总决赛。

“开源杯”中国高校广东校友网球联赛自2014年10月开始首届比赛,经过10年的连续坚持和打造,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校友网球赛事,是高校网球球友一年一度的盛会,为推广普及高校校友网球运动做出了贡献。

南昌大学体育校友分会积极推动“翰林杯”“开源杯”赛事工作,根据相关赛事要求召集广东地区体育校友侯闻迪、付笑笑、翁发志、杨光超、吴昊、李森、柳子航等人加入,为广东校友网球赛事活动提供了强力支持。(编辑:乔润华 )


审核:江广金 姚敏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