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体育学院召开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4-14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升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写作技巧与申报质量,4月11日,体育学院在外经楼411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特邀首都体育学院岳新坡教授、南昌大学社科处处长胡伯项教授出席会议,南昌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芳书记主持会议,院长江广金教授、副院长赵广高教授及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师参加。

11be13c4b4d64783838d49a76f64717d.png

会议伊始,王芳书记分别介绍了出席本次论证会的专家们,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论证会的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说明。

随后,每位申报老师依次对各自选题和论证做了简要阐述,两位专家认真聆听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完善方向,参会老师就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专家们指出,要仔细梳理论证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大到选题依据、研究价值、目标思路、方法框架等内容的论证,小到格式排版、参考文献选取顺序、个别字词使用等细节把控,做到事无巨细,精益求精,反复打磨,突出体育学学科的亮点与特色。

e9b62ff6435b4cc6b853c64c5212ba74.png

   经过近3小时的辅导论证会,有效拓展了我院教师的研究思路和学术视野,进一步提升了申报论证材料的科学性、严谨性、逻辑性,提高了申报书的学术质量。与会老师皆受益匪浅,会后与指导专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6ad463bb28254b698c1645163ff82a1a.png

接下来,学院将在学校社会处的指导下,持续推进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服务工作,组织相关学科论证辅导会,邀请会评专家跟踪指导,力求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