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体育学院召开“3·23”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第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体育学院党委按照《南昌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案》要求,于3月28日上午9点,在外经楼411会议室召开了“3·23”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班子成员、院科级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芳主持。

e1b245b6c00540dead5ea8468796fbab.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彭弟庆对学院2023年“宣教月”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守清正廉洁底线;要强化监督执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营造廉政氛围,将实际工作与宣教月活动有机结合,正向激励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接着,与会人员集体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对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廉洁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最后,党委书记王芳同志强调,学院将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案要求,结合实际,聚焦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崇廉尚勤、崇廉拒腐,做深做实廉洁从政、廉洁执教、廉洁求学、廉洁执业“四廉”教育,高质量推进体育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和谐发展。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