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体育学院一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1-18


118日,体育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白帆108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姚敏副院长主持会议,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共70人参会。

e5003c2b90a2449dac6a48da2d0f93b6.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江广金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汇报,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回顾了学院在服务学校跨越式发展中,在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效,客观地分析了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2024年度工作思路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继续围绕高质量发展高点谋划、高位推动、高效落实,高质量推动“双一流”建设。

db76db50fc6b45d682b72ac3478b8d7c.jpg

姚敏作了《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工会工作报告,她指出,在上级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院工会围绕服务教职工美好生活需求的理念,努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加强民主管理,推进院务公开,打造和谐、安全、稳定的“职工小家”,履行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和建设四大职能,建设平安学院,凝心聚力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30ec5dd040134fc7bf13012dfeee0c7d.jpg

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体育学院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5个教研室为小组,分组讨论了“新征程 再出发”南昌大学体育学院使命愿景红皮书(讨论稿),各教职工结合各自具体工作,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修改建议,对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氛围团结和谐,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会各项议题圆满完成。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