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三全育人
(南昌大学)关于确定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的 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07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三全育人”抓实“四自”教育,构建“人人育人、事事育人、时时育人、处处育人”的一体化育人环境,打通各类人员、各门课程、各项活动、各个环节育人的最后一公里,经学院申报和学研究,确定新闻与传播学院6个学院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试点单位及时间

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6个学院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试点建设周期为1年,自2020年11月至2021年11月。

二、工作要求

1.扎实开展试点。试点单位要充分认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体制,完善统筹协调机制,创新实施体系,加大保障力度,整合各方育人资源,力求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育人模式

2.加强考核评估。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试点单位应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计划与目标,20215月提交中期书面进展报告。试点周期结束后,提交试点工作总结报告。试点期间,学校将对试点单位进行实地评估督导,并在学院年度目标考核中根据工作推进情况给予适当的加分。

3.严格经费管理。建设周期内,学校在相关政策上给予试点学院以支持,给予每个试点单位1万元工作经费,对工作经费严格管理、专款专用,不得用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无关的开支。

4.试点单位在建设周期内,可推行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度,纳入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认定范畴。




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2020116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