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发展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益实践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22日上午10:00到12:00,教育发展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南昌大学附属小学红谷滩分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益实践活动。本次参会人员有:匡维、卢苇、杨彦军、吕合、陈娴五位老师。公益讲座由匡老师主讲。其他老师以志愿者身份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指导。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为该校部分班级儿童开展安全教育公益讲座。老师们通过安全知识讲授、游戏互动、情景模拟及咨询交流等多样化的形式,给学生进行了一次儿童防性侵教育,得到了学生、老师和家长的肯定。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教育发展研究教工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的实践形式的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提升党员教师将初心使命付诸实践的行动力。通过公益讲座,已取得了不错的预期效果。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