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2

image.png

注我们

2019119日上午,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南昌市中正颐养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7级、18级、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共计20余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image.png


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邓林生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带着慰问品以及一颗颗尊老、敬老、爱老的赤子之心来到南昌市中正颐养院中心,看望老人们。通过一些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举动,让这些孤寡老人感到这个社会给予他们的爱,驱走老人们内心的孤独和寂寞。


看望老人们


敬老院内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641dec8bd348467a82366f9345add778.png


和老人们聊天



党员志愿者们青春的活力和热情让敬老院的老人感觉到了温暖。

08e3b40a502245d4bcb72f280a0760af.png


相互交流



老人们看到充满活力的志愿者也教导志愿者们要珍惜当下,趁年轻做更多的事情,为社会做贡献。


1c433ce03c1740f39fb3055c8091f9f6.png


推老人们晒太阳


给颐养院晚年孤寂的老人们带去一份精神上的慰藉,送去一份心灵上的温暖!

0e560fcc1a8d425daedddfbe28dda586.png


此次活动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形式,旨在慰问颐养院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党员志愿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和帮助。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加深了党员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党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此类活动,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办实事。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