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0月27日早上9点,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3栋楼下集合,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image.pn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三个环节:一是清扫校园二是车辆规范停放三是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清扫校园清扫校园


image.pngimage.png


由于天气原因,本次清扫校园选择了13栋寝室楼栋, 志愿者们用铲刀将宿舍门上的小广告和墙上的附着物进行清除,并认真清扫了楼道内的卫生。


车辆规范停放


image.png


志愿者们对楼下的车辆进行规范摆放



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由曾浩党支部书记带领,部分志愿者对校园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发现了几处存在的安全问题。这些安全隐患也会整理上报后勤部门,希望引起重视。


image.png

   天健网球场的下水道                 信工楼后面的井盖破碎    人文楼附近下水道盖破裂


image.png

                        天健排球场下水道                             理生楼楼梯下的下水道挡板不牢固


        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实践形式的教育活动,理论与实践结合,增强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党员的良好风貌,充分践行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