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体育学院本科党支部与2017、2018、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2019年10月20日晚8点、2019年10月20日晚7点、2019年10月24日下午2点、2019年10月23日晚7点在13栋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均参加此次活动。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17日晚8点,在十三栋一楼会议室,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曾浩同志以“学生党员如何发挥五带头作用”为题,详细讲解了作为学生党员,要如何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


image.png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曾浩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20日晚上7点,17级研究生支部书记周丹丹同志以“做有能力的共产党员”为题,追溯延安时期的“本领恐慌”,从共产党员能力的共性要求和个性要求出发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image.png


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周丹丹


2019年10月24日下午2点,18级研究生支部书鲍杨同志以“让初心铸就梦想”为题,在向大家着重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后,她结合实际工作,从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三个方面讲述如何守初心。


image.png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鲍杨


2019年10月23日晚上7点,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邓林生同志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出发,以“守岛英雄王继才”为例,讲述了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image.png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邓林生


通过此次活动学习,激励学生党员深入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