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支部把抓好理论学习作为搞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以“微党课”形式,鼓励全体党员“人人上讲台、个个当教员”,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11月4日下午和11月5日下午,在体育学院13栋会议室, 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了2次微党课,共5名党员上了党课。


image.png


第一位党员同志郑新,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以勇于担当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如何勇于担当,就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意识。



image.png


         接着,苏敏婷同志以“探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为题,以一段9分钟的视频为切入点,用历史的照片反应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image.png



王丁同志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海纳百川勇开放”为题,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发表的《开发合作命运与共》的主旨讲话为引导,要求我们不忘初心,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image.png 


刘疏影同志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为题,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阐述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及深刻内涵,争做合格党员。


image.png


刘力豪同志以“学习焦裕禄同志”为题,在会上,讲述了焦裕禄同志的故事。提到焦裕禄同志的故事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故事,值得我们学习、探讨、并进一步发扬。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最后,各位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话题进行了心得分享,最后,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邓林生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这次微党课的活动,提出活动的终点也是起点。勉励党员同志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锤炼党性,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image.png


此次“微党课”活动,活跃了组织生活氛围,创新了理论学习形式,让普通党员走上了讲台,形成人人讲党课、时时受教育的良好氛围,为党员搭建了一个展示综合素质、彼此相互交流、提高综合能力的平台,达到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相互提高”的目的。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