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余航老师应邀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1月30日上午10:00,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余航老师来到我院,做了题为《运动与神经》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钟运健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余航老师为副主任医师,从事康复医学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5年;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康复学科带头人,康复学科组组长;副主编规划教材3部,参编4部,主持省厅级科研4项;现任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事,中国中医药学会康复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理事等。

余老师的报告学术性强,观点新颖,信息量丰富,给师生们带来了丰富的启迪,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1774041c332a4223bb74867823b1f871.png

余航老师简介:

余航,副主任医师,从事康复医学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5年。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康复学科带头人,康复学科组组长。副主编规划教材3部,参编4部,主持省厅级科研4项。现任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事,中国中医药学会康复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理事等。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