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周美芳教授应邀我院讲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1月30日上午10:30,江西师范大学周美芳教授应邀来到我院,做了题为《从研究生知识与智能结构来制订个人培养方案》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赵广高博士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周美芳教授为硕士生导师、田径国家级裁判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现已培养46位硕士研究生,三次获得师大“百优”教师,发表体育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完成省级课题6项。

周美芳教授的学术报告语言生动、旁征博引、信息量丰富。会后周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问题互动,师生们感觉受益匪浅。


周美芳教授简介:

      周美芳, 1961年12月生,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田径国家级裁判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担任田径基础、田径主项提高、体育游戏、大学体育等课程。三次获得师大“百优”教师。已培养46位硕士研究生。发表体育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完成省级课题6项。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