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中山大学潘俊豪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8-03-22

2017年12118:30中山大学潘俊豪教授应南昌大学体育与教育学院邀请,莅临我校进行学术讲座,该讲座于信工楼E114成功举办。

我院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并于讲座开始前介绍了潘俊豪教授以及他们的学生团队。潘俊豪教授是中山大学的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统计学哲学博士,也是中山大学“百人计划”引进人才,现任中山大学心理学系副主任。潘教授曾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0余项,主要研究领域为潜变量模型统计分析方法的改进与发展,及其在心理学、行为学、教育学和医学等领域的应用、贝叶斯方法、缺失数据分析等。

潘俊豪教授词解和生动形象的真实故事为引详细讲解了Colorblindness以及Multicultralism等词的定义,以及文化差异下的不同心理研究来介绍心理学这一学科和研究领域,还介绍了心理学的量表的开发和信效度检验等心理学研究领域的研究方法和测量工具。潘俊豪教授的精彩讲说激发了大家对心理学领域的兴趣,并坚定了科学研究的信念,该讲座在一阵阵掌声中结束。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