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井冈山大学夏志博士应邀我院讲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1月30日上午8:30,井冈山大学夏志博士应邀来到我院,做了题为《体育科学领域SCI论文的撰写与投稿》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钟运健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夏志博士现任井冈山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井冈山大学“体育学”学科负责人;中国生理学会运动生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运动健康科学分会青年常委,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体质与健康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比利时Research Foundation Flanders基金国际评审专家,比利时鲁汶大学C1与C2创新基金国际评审专家,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井冈山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Food & Function》(中科院1区top期刊)、《Journal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Sports Nutrition》(国际运动营养学会官方期刊)及《生命的化学》等国内外同行评议期刊审稿专家。近五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重点项目等各级各类课题5项,在《体育科学》等CSSCI/CSCD源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在《Food & Function》等SCI源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累积影响因子45.006。

夏志博士从为什么要撰写发表SCI论文、论文的准备工作、投稿与修改与审稿人的合理筛选等方面讲述了体育科学领域SCI论文的撰写与投稿。会后,夏志博士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的问答互动,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者表示受益匪浅。

d99ba4450caf4ed5be62f75a3ff95cdf.png

e5175ca3eb154891ab97285ae87d0d76.png


夏志博士简介

夏志,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衰老性骨骼肌萎缩的运动与营养干预。现任井冈山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井冈山大学“体育学”学科负责人。中国生理学会运动生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运动健康科学分会青年常委、江西省体育科学学会体质与健康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比利时Research Foundation Flanders基金国际评审专家、比利时鲁汶大学C1与C2创新基金国际评审专家、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井冈山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Food & Function》(中科院1区top期刊)、《Journal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Sports Nutrition》(国际运动营养学会官方期刊)及《生命的化学》等国内外同行评议期刊审稿专家。

近五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重点项目等各级各类课题5项,在《体育科学》等CSSCI/CSCD源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在《Food & Function》等SCI源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累积影响因子45.006。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