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师范类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8-18

2022812日~13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精神,为了更好地“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加快推动学校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基于南昌大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发展需要,体育学院在南昌梅岭召开了师范类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

ea1569380d464528a921ff344c9ffa94.png

研讨会特邀了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贺新奇和南昌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蔡丹进行专题讲座与指导,体育学院院长江广金、原党委书记龙辉远、副院长赵广高、副院长王道杰及系(副)主任、健康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专项工作负责人、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辅导员代表、任课教师代表与教务办成员等参加会议。

f6d421c4fbe948fe80b8ab07b3a2bed6.png

贺新奇针对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的发展经验,从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a846cbdc79a84d58b2daa5ca154c2afb.png

蔡丹结合南昌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与专业认证的关系及专业认证的国家背景与地位,从内部与外部相结合、统一与特色相结合以及全员参与、全过程管理、重在日常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

参会人员围绕专业课堂教学、师资发展、教材建设以及毕业论文(设计)、教育实习见习研习、高水平运动员“学训矛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对师范类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