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社区实践合作结对·青春奋斗正当其时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4-2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大学生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引领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南昌大学体育学院积极行动,与欣悦湖街道城开学苑社区达成合作、组织结对,共同推动建设大学生社区实践项目。

df178b3b6d564f728ed86f41a7b8e43a.png

4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彭弟庆书记带队到欣悦湖街道城开学苑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具体合作洽谈。

会上,双方就共同推动建设“劳动砺心志,体育绘精彩”大学生社区实践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讨论了实践模式、实践计划以及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内容,并组织开展“南昌大学社区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aa00a07a71a14bc1a7641afef6a6cb0a.jpg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9dbfb8391f884f3bbe4397cf4fe9e322.jpg

  我院也将以此次大学生社区实践项目建设为抓手,组织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到服务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社区工作锻炼、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等相关工作中,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实际、增强时代责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学子适应社会,积极将自己的所学所思用于服务社会打下扎实基础。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