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一行来体育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2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一行来体育学院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练员代表等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芳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江广金从学院简况、特色成效、工作困境、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做了主要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特色成效,总结了学院目前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江广金提出,学院未来发展将以体育教学为核心,以体质健康为根本,以体育竞技为窗口,以专业建设为平台,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江西省培养更多身心健康的优秀人才。随后,学院分管领导就自身分管工作中的亮点和难点做了简要汇报。

座谈期间,陈晔光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相关工作内容,肯定了学院特色成效工作,针对学院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陈校长指出,一是学院定位要清晰,拓宽思路,目标明确,整合资源,发力准确,积极规划学院发展;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挖掘不同学科与体育学科交叉发展的可能性,优化人才引育留用,鼓励和引导教职工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三是合理分配现有资源,充分利用好现有运动场地,合理规划教职工工作任务,发挥不同年龄段教职工优势,发挥不同人才特长。

陈晔光校长表示,健康的体魄是大学生一切学习生活的基础,学院要继续发挥优势,带动更多大学生锻炼起来,引导学生成为体育爱好者,为培养身心健康的大学生做出更大努力。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