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09

——体育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座谈会

12月5日,体育学院在外经楼411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座谈会。九三学社教师代表舒能贵、韩超、程啸斌,民建党教师代表袁伟巍,无党派教师代表曹爱春、陈晶等6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42d3c4fd95c34154b741311469b3071f.png

会上,王芳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大会,学院民主党派人士要充分认识它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一是要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领悟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二是要深入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六个坚持”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姚敏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关于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内容。

随后,与会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着重就立德树人、一流本科建设、人才强院、特色创新、产教融合、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党的领导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和解决思路,发挥了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

王芳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学院将结合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工作,凝聚全院教职工力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