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聚青年力量 促青年成长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09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12月7日,体育学院在外经楼41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芳主持,行政副院长姚敏,36岁以下青年教师代表李旻、谢玉蓓、徐岩、朱婧、曾浩、李森、康龙、邓琳昳、刘毅和乔润华参加了会议。

54b79e680359420980e2c2b0cd3d6d24.png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短片。

王芳书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她指出,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高校教师的使命和担当,提高站位,把准定位,争创更佳工作业绩。

会议通报了学院全年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姚敏副院长解读了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文件精神。

座谈中,青年教师介绍了各自科研方向,分享了入职以来开展相关工作的心得体会,对学院立德树人、一流本科建设、人才强院、特色创新、产教融合、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党的领导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就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充分交流。

王芳书记强调,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坚实力量,要做好职业规划,平衡好家庭和事业关系,高效开展好科研教学工作。针对各位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研究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和长效机制,推动青年教师更好更快成长发展。

青年教师对本次座谈会反响热烈,表示将积极主动,努力以更多教学科研和训练成果,促进学院“五个创一流”建设。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