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南昌大学乒乓球队在第十六届江西省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19

96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学校部高校组)暨2022年江西省高校乒乓球比赛2022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婺源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婺源县人民政府、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学生代表队获得丙组男团冠军、丙组女双冠军、丙组混双冠军、丙组男单冠军、甲组女团冠军、甲组女双冠军、甲组混双冠军、丙组女团亚军、丙组男双亚军、丙组男单亚军、甲组女单季军、甲组男团季军,共七金三银两铜九个前八的优秀成绩。除此之外,我校代表队在其他项目中皆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同时,还获得了优秀教练员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励。在“校长杯”的比赛中,我校邓晓华校长还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49e5bf4737a24c3eb9fdcf012ca15f82.png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6所普通高校的近700名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与。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和赛会组委会制定的有关竞赛纪律规定。设学生本科甲组、乙组、丙组和专科甲组、乙组,教工本科院校组和专科院校组,各组别竞赛项目均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项。

f2c1b1c19f964d558a0bca4a9d420380.png

我校代表队由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组成,运动员们始终保持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团结互助,不放弃每一个球,奋战到比赛的最后一刻。赛场上,运动员们身手矫健,动作敏捷,攻守间彰显智慧,坚持中愈加顽强。比赛激烈处,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看台边,大家热情高涨,喝彩声和掌声在赛场上空久久盘旋。


疫情当前,我校代表队始终坚实遵守防疫政策,做好疫情防范工作,每日进行核酸检测,进入场馆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障队员的健康安全,将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在未来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依然会保持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展现出优异的专业水平,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与期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