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首场胜利!我校男排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0日,2022-2023年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男子组)正式开赛,我校男排以3:0战胜西南政法大学,取得首场胜利。

上午八点半,在南通体育运动学校,我校男排与西南政法大学男排展开激烈角逐,我队开场先赢两局,西南政法大学队在第三局展开反攻、奋起直追,几乎将比分追平。我队立即调整人员,换掉副攻,并要了两次暂停,最终以3 : 0取得总决赛第一场胜利。

康龙教练表示,西南政法一直是老牌劲旅,在南方赛区分区赛时,两队打满了五局,这次比赛我队做了一些针对性措施。

此次比赛为期十天,经过前期南区跟北区两次分区赛,来自南昌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人民大学等进入全国24强的高校男排队伍,将决出总决赛冠亚季军。

8087b47e876f4048b9b06d92a5113de2.png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