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体育学院与丰城市第四中学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7-24

   7月22日上午,南昌大学体育学院与丰城市第四中学体育运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丰城四中举行,此举标志着两校体育人才培养合作开启新篇章南昌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江广金、南昌大学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院长陈明华、丰城四中校领导章广华、潘浪峰、刘涛、黄海荣等领导出席此次授牌仪式。

bc383d8604ac411abbcfb57df1a1ee16.png

   章广华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南昌大学体育学院实习实践基地落户丰城四中,搭建了丰城四中与高校对接的平台,为四中体育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丰城四中将以此为契机推进体育专业水平交流与改革,探索体育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深化四中南昌大学合作。

31c183bba150442184454f49774cc21d.png

   江院长在发言中指出,基地签约仪式为两校的合作共赢打开了良好的开端,一方面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闯出了新路子,另一方面也促进了高校和中学体育人才培养的有效融合,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是两校开展合作的新开端,在未来我们要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

3d1fa97569d04f968c1a27e1279b109a.png

   研究院院长陈明华博士对“体育学院与丰城四中体育人才培养”给予高度关注,愿意在今后合作过程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特别是今后向丰城市委市政府提供政策咨询中特别关注“丰城四中与南昌大学体育学院”的合作项目,促进丰城市体育人才培养及体育事业发展。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