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同心战疫 携手同行 ——致全院教工的倡议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2

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当前南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全院上下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挑战,请全体同事积极行动,确保教育不断线;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切实发挥我院党建“双领双同”品牌--师徒制育人模式的作用,支援多天驻校工作的学工队伍,一起同心战“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现倡议如下:

疫情防控——我们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希望同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关注疫情实时动态,认真落实好上级和校院的各项工作要求。主动做好个人和家庭健康防护,履行社会责任。不聚会、戴口罩、常测温、勤洗手、做核酸;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同时,积极发挥“师徒制”育人作用,请师傅们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主动与徒弟保持联系沟通,和学工干部一起,以师者心、长辈爱,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关心关爱、困难帮扶、心理疏导、学习和生活指导,叮嘱他们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帮助他们科学理性地对待疫情、对待学习,以暖心话语,切实行动,确保徒弟安全健康地度过这段“倒春寒”的日子。

面对战“疫”——我们勇往直前

抗击疫情人人都是防疫员,也是战斗员,每个人都应该主动承担自身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希望同事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立足实际,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为全校师生封闭管理期间的健康健身出实招想办法,积极为全院师生更好抗疫尽心力伸援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师者的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特殊时期,请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在先。

线上教学——我们齐心协力

疫情就是命令,线上教学亦是责任。希望老师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召必应,应必成”,落实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积极开启“互联网+教育”的新模式,尽心尽职,精心准备课程资源,根据学生实际,设计教学计划、组织网络课堂,延续教学进度,做好教学本职,守住教育防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心连心。老师们,让我们一起坚定必胜信心,彰显师者仁心,传递诚挚爱心,践行育人初心,同心同向,迎接战“疫”胜利!

祝各位老师及家人平安健康,期待重聚在美丽的润溪湖畔!

                                                                                中共南昌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

                                                                                              体育学院

2022年3月21日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