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校领导徐求真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30日上午,校领导徐求真、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勤等一行7人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芳、院长江广金、副院长姚敏等参加工作汇报会。

会上,江广金院长回顾了体育学院发展历史,梳理了学院校友工作现状,汇报了校友活动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校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规划了未来5年校友工作的目标任务。江院长表示,学院上下对校友工作都非常重视,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学院会进一步收集完善校友信息,丰富校友文化建设内容,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4d20fcabe31042af9f7d693580c52217.png

王芳书记衷心感谢校友办一直以来的支持,介绍了校友工作的理念及相关工作情况,她表示体育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挥师生“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凝聚各方校友力量,助力体育校友联合会尽快落地成立。

校领导徐求真表示,校友办乐于协助学院搭建校友平台,帮助学院解决校友工作中的困难,共享校友资源,助推学院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