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十载沧桑,情谊依旧 ——体育系05级十周年同学聚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24

情谊依旧


   四年风雨同舟成就兄弟缘,十载天南地北重续同学情!10月19日,从五湖四海而来的体育系05级校友们,齐聚母校南昌大学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


image.png

十载岁月,我们再次相遇


2019年10月19日上午9点30分,南昌大学体育系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13栋学生公寓145会议室顺利展开。到场校友纷纷向当年的老同学表示深切的思念之情和对母校的依恋、感恩。在校友间的叙旧和对毕业后生活的谈天结束后,座谈会正式开始。会议首先播放了为十周年毕业聚会特意制作的主题视频,视频中穿插播放了十年前体育系同学们的生活片段,其中出现了不少当年的照片,视频极大活跃了会场的气氛,让到场校友有了一种回到了当年学生时代的感觉。

   在主题视频播放完毕之后,会议进入了代表发言阶段。05级体育系的辅导员徐建老师首先做了发言,徐老师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谈及了当年同学们在学校的生活场景。在辅导员发言结束后,当年的班长曾浩进行了发言,发言谈及在学校的生活毕业后生活的不易,并对这一次的相聚表示了万分的感动与欣喜。


image.png

老同学好久不见

image.png


 在座谈会结束后,到场校友一齐前往食堂用餐,在前往食堂的路上校友们交流纷纷,共同交流对此次相聚的期待与畅想。

    10月19日,05级体育系的校友们在校园内进行自由活动并拍了许多合照。当年运动场上的健儿们如今又回到了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在篮筐下一争高下,大家都仿佛回到了当年的学生时代,其乐融融,兴致高涨。


image.png

体育系05级师生


image.pngimage.png


虽然时光逝去但是我们青春永远常驻


image.png

时光逝去你的身手依旧


10月19日晚,05级体育系的同学们与老师、院系领导一起聚餐,大家共同举杯。体育学院龙辉远书记首先对大家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说道,看到大家发展得很好,老师们很欣慰,今日母校真真切切地以你们为荣,最后书记对到场的校友表示深深的祝福。副院长江广金也为校友送上祝福:“今天的南大以你们为荣,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在百年校庆的时候能看到你们的身影,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快乐!”


image.png

在会餐结束后,大家拍了合照,体育系05级十周年聚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