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在职教育
教育学、体育学专业同等学力申硕招生简章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14

一、报名条件

1. 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 年以上;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

2. 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

二、报名办法:

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1. 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时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login.shtml? action=forwardIndex),进行注册,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必须是蓝底照片),并提交学位申请。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到所报考的学位授予单位进行现场确认。

2. 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须本人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研究生院大楼403 室)办理采集二代身份证及指纹信息手续,并进行现场拍照。

3. 带好3 张彩色一寸照片(用于学生证及相关表格)。

4. 正常工作时间均可报名(星期二下午除外)。

 三、学位授予

申请人自资格审查合格之日起,必须在七年之内修完所申请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按要求参加考试,取得合格成绩,修满规定的学分;在省级学术刊物发表一篇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第一作者或独立完成),并通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同等学力水平认定,经我校学位委员会批准,授予硕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习方式:学员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校本部学习(每学期集中授课一个月左右)或者通过网络学习平台学习。

四、专业目录

五、毕业待遇

同等学力硕士学位与全日制硕士学位证书一致,可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查询,并在晋级、评职称、出国留学等方面享受同等待遇,可以申请博士学位。

六、其他事项

1. 所有学员必须按时参加所有专业课程面授(学院将记录学员每节专业课的考勤)或网络学习,缺勤者不能获得学分;

2. 申请人因个人原因中止学习,不再申请硕士学位,须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审批批准后办理相关手续,但所交费用不予退还。

七、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

南昌市学府大道999 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人文楼五楼B503

联系电话:李老师0791-83969724



  体育与教育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PDF版



南昌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Nanch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外经楼四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720 传真:0791-83969720
E-mail:jyxy@ncu.edu.cn